close

今天早上一口氣完成部落格的設定,這樣以後才有資格搶白吐司的上課名額。


剛剛想做雜糧饅頭,趁麵團休息的五分鐘上網,居然就看到老師的回應和上課資訊。

想當然是滿手麵粉就急忙打字報名啦! 然後就火速衝回廚房,繼續做整型、分割等。


又趕快回房間上網查留言,才發現我寫得不夠完整。

慘了,趕快再留第二則! (好在我有檢查考卷的習慣)


再回頭看別人寫的,咦,我的中文暱稱沒寫!

天啊,趕快寫第三篇! 要是為了中文暱稱就失去參賽資格,我會氣得捶心肝!

(在此向老師和副版主道歉,我真的不是故意找麻煩才留三則訊息)


重新作答兩次,終於交卷了,接下來就等放榜啦~

哈哈哈,一定要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